2/06/2007

结果出门踩GOUSHI

什么的结果?当泼妇骂人的结果。什么结果?日语二级考试通知……




根据因果来看,果然是人怕鬼,贵怕恶人,恶人怕流氓。
嗯。以下是感谢list:
vicky的语法书。一直抱着啃。不过我很怀疑语法有没有用。我最后是十道都是B来的。
lum帮投报名表。否则怎不知道怎么办。哦,还有那个一天十条语法的经验。
frank的日语答疑兼打击。嘿嘿,口头禅就是:“你这样,二级别想过了!”,而谜笛是小体质质,越是被打击越是能燃烧起斗志~~
东子啊东子,考试前一天打电话来叮咛我语法点!!!必考~~

特别感谢:
小刚
宫村
沪江

剩下的人就不好意思的被放在一并里谢啦~~被我并得不服气找我啊~哈哈,我是流氓我怕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