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7

乌龙

简短的更新一下自己的近况。


乌龙一。

上上上周开始智齿痛。不舍得拔掉,保守治疗。上上周第一次治疗。上周五第二次。完了之后牙里被填了什么东西,谜笛用镜子看了看,起了一个很形象的名称,黄色的钢筋混凝土。可惜后来被证明是豆腐渣工程。周六(第二天)跟echo和V去逛街,站在ABAB门口开心的啃冰激凌。突然牙里一空。混凝土团跑了出来。

吓半死。连饭都不敢吃。V和echo竟然异口同声的说要买棉球和酒精给我做成酒精棉球填进去牙里……谜笛剩下的一半命也被这两个庸医吓死。虽然谜笛不是医生,但谜笛还是热爱科学的。道理我懂,坚决不可以听她们的。后来想起来楼下也是有突然牙冠掉了的经历的,打电话咨询之。果然棉球说被楼下无情鄙视。理由是:如果吃的东西掉到那个豁口里面,那你即使塞了棉球也会被舌头搞出来吃下去的……orz....不过好在知道可以吃饭了……谜笛果然还是实证主义者。

周日诊所不开门。恶心了一堆朋友。因为吃饭吃一半就侧过头去,做要把掉进豁口里面的东西倒出来状……orz midi。其实完全不会有作用,只是自己下意识……看来恶人真是需要天赋的。

周一去牙医那里又补上……问题是,刚才,一个小时前。那个东东。又掉出来了!豆腐渣!
传说中中国的各项技术不是落后日本多少年么……?
小娘的时间不是时间么?

智齿在日语里面叫做:親知らず。
为了和牙科大夫做持久战,在frank的建议(btw,frank的脚坏了,从一个帅哥变成了瘸子帅哥,大概还要三周才能变回帅哥。应他的要求在谜笛的blog里面说一下脚的事情……)跑去日本wikipedia查了一下关于牙齿的内容


歯の模式図
A-歯冠          B-歯根
 1-エナメル質      5-セメント質
 2-象牙質         6-骨
 3-歯髄腔         7-血管
 4-歯肉         8-神経

乌龙二。
投论文。把自己的联系邮件写错了……orz。然后跑去找了一个chair的邮件地址写信向其哭诉。chair把我的信cc给了手下的一个小兵。顺便cc谜笛。谜笛想,那我就去找干事的人吧……发现,chair 信的内容虽然是:dr. XXX, plz handle it if you can。但是cc的收件人一个是他自己……一个是谜笛……orz...

谜笛等了一个decent的时间段之后。在发信给chair,说我还没有收到消息啊……chair回信说没关系我已经给了我手下的人,我不管具体事物的。祝你好运。

那谜笛再等了一个decent的时间段。还是没有回信。谜笛就开始嘀咕那个cc的两个邮件地址了。
一个是他自己,一个是谜笛。那只有两种可能,一,他写错了邮件地址(继谜笛之后,再一次!),二,他是bcc给小兵。怎么办啊怎么办……谜笛就写了一封很暧昧的信。说我知道您很忙啊,那我能不能跑去直接联系你手下的小兵呢?括弧了一下说,我知道你已经发给小兵了,但是我没有找到他的联系方式啊。chair回信说:我觉得所有的信件往来都要经过我……
orz...所以谜笛相信,他应该是bcc了。

那就再等。第三个decent时间段,黄花菜都要冷了。只好又发信chair哭诉。我还没有得到消息啊……我知道自己做事不稳重给您添麻烦了……但是有什么消息或者我能做的立刻通知我好吗……

然后得到chair的回复。cc给我,和那个传说中的dr. xxx……


-------------
最后很心情沉重的说一句,又到了都要分开的季节,不由自主还是会伤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