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7

Brother, you leave me no choice.

世情本嬗变。誓言可被违背,努力也许无果,爱情总被遗忘,手足竟相刀戈。

但你就知道,擎天柱大哥,永远不会离开我们。你就知道,任霸天虎们如何绞尽脑汁,来势汹涌的毁灭人类。随着大哥一声autobots, transform and roll out!令下,所有汽车人,将由各处集结,而变形,而战斗。一次次的,永无例外的,击退霸天虎,拯救世界,和保护我们。


而擎天柱,强大而善良,英勇而仁慈,成就我们于这尘世中对正义必胜的信仰。它与宗教同质,救赎人心。所以当你看到熟悉的明黄色轿车,也许会有半秒钟疑惑:那是大黄蜂吗。而此时你也许在匆忙的上班路上,也许是百无聊赖的工作途中。这半秒,包藏你多少期待和憧憬。也许你是一个平凡到有点失败的小人物,但OP大哥永远不会不嫌弃你的啊;所以你把自己的车上,也贴了汽车人的标志,等待他的召唤。所以即便看到邪恶的霸天虎的身影,也会固执的抗争和战斗,因为擎天柱大哥和我们在一起。

只是,当擎天柱做掉霸天虎,孤独叹息的声音犹然在耳:Brother, you leave me no choice.

-----------------
ps.周六群聚看变形金刚,回来在水母transformer版看了几篇写的相当不错的影评。推荐其一。
我们没有彼岸观---<变形金刚>观影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