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6

天冷了

mid-autumn festival 2006
(中秋联欢会的照片)


乱七八糟的夏天终于要过去了。
我喜欢天冷一点,安静一点。



体温偏低。所以夏天一样的温度,自己感觉起来就相当的不舒服。可是对冬天的寒气,就不那么敏感。是因为自己冬天生的吗?

这样就可以在家冲速溶咖啡。双手握着陶瓷杯子的时候,热气氤氲着脸的时候,咖啡香甜的滑落口中的时候,都很暖和。夏天的时候买了可以用冷水冲的咖啡,可是觉得自己就没有在喝咖啡。


还可以点我的线香。让回到家的自己就能闻到淡淡的香味,家的感觉。可是夏天线香的味道就显得腻甜腻甜,招小虫子。

等天再冷一些,可以用大的围巾把自己包起来。因为哥哥妹妹的say forever:“围巾轻碰着唇边,有点暖的像,亲吻的感觉。”


------------------------------
很久没贴自恋照了。

mid-autumn festival 2006
大家中秋联欢的时候,谜笛在看一本小说,被大家鄙视到不行。一个字:懒。积分都是vicky mm帮谜笛挣来的。不过谜笛还是没有忘记吃,桌前那一片狼籍都是自己不辞辛苦从别的桌上拿来大赏自己地。


mid-autumn festival 2006
祖国万岁~~~
那个,手机拍的,分辨率没调好。将就将就。^_^

2 comments:

jjgod said...

赞题图照片~

midi said...

唉,不是我自己拍的唉……一个学建筑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