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6

Harmful to your health

Gum2Gum1

什么东东?
100块一只的口香糖?

其实是,戒烟糖。:)
专攻的老烟枪WangHao同学最近在戒烟。号称已经成功的坚持了36小时。靠的就是它。
吃起来是口香糖。其实里面含有尼古丁,0.2毫克,缓慢的60分钟释放。

于是我和JIN都很好奇,一人要了一块来尝尝……

先开始是正常的口香糖的味道。大概五分钟

甜味消失完毕之后,开始散发什么东西刺激喉咙……整个喉咙都在痛……但是还可以忍受。我猜就好像自己闻到了别人抽烟的时候,喉咙里面感觉的那种刺痛放大N倍。现在喉咙还隐隐作痛。JIN同学在这个阶段放弃了。十分钟。

等到喉咙痛完之后,开始头晕……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晕烟”了。初中的时候首次知道晕烟这个词,被告知如果抽烟太多会晕烟。完全不理解。现在终于身历其境。头晕,恶心。有点像坐车晕车。不舒服。但是谜笛在坚持!要体验完整个感觉。期间接到了师弟,一行几人跑去yodobashi吃面条。路上开始出虚汗,恶心,头晕。点面条的时候不能看字,想吐……呜呜,就说了抽烟有害健康。

忍……最后还是无可忍,在大概坚持了半个小时之后,吐了这块有毒的糖……
跑去厕所把胃酸都吐了出来。听说尼古丁是随尿液拍出体外之后,在面店里狂喝水~~喝啊喝啊喝啊喝啊,六杯冷水。如果再这样下去只是因为喝水喝掉的水费,面店老板也要把谜笛列为不欢迎客户了。

体验完毕。

结论:吸烟有害健康。

2 comments:

Yingfei Xiong said...

我也被你们欺骗了……

midi said...

:)一百块一个唉。同学们其实很不想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