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6

男色

蔡康永的理想书房是这样子的:

因此男星们都开始借公益粉红丝带之名脱也不算是有innovation了。所以只好在量上取胜,要点就是:脱得再多一点。

我是应该欢呼“男性终于也开始以脱来取悦女性”,还是唉叹“连男的都要脱才能博出位”?

最近被各种乌烟瘴气的娱乐新闻搞的心情不好。


不过爱怎样怎样,随便吧。反正我可以不看。

----------------------------
可是,食色性也。性也。

早上起来,赶课。

出发前去自动缴费机缴十一月的房钱。隔壁的缴费机那里有另一个高大男生在缴钱,于是心里小鹿砰砰跳。交完钱拿了自动打印的小票,才发现按错了房间号!!所以可见每次谜笛都要求打印小票是多么睿智的事情。跑去事务室跟人哭诉。办公人员在打电话。不得不跟事务室的mm(就是老贺的tutor提起来浑身发抖的ppmm)聊天,教她我的指甲怎么做……二十分种后,办公人员电话打完,跑去机器上帮我改了回来。

所以……上课一定会迟到。十分钟吧。大概,但是迟到总比不到好。

在“四谷”转车。眼光扫过人群,发现一个大胡子帅哥……上车,帅哥在谜笛两点方向。嗯,不错不错,养下眼。胡子帅哥下车的时候,谜笛看了一眼站名……发现……车坐反了!!!上课完全无望……

到了东大前。走下化学五号馆附近的天桥楼梯。被人拦住问路……第一句"can you speak English?"。废话,come on~~要去一个我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的系。看了他手上打印的信件,只有系的名称,地址全无。poor guy..还好有电话。谜笛很激动的拿出自己的手机……拨通了事务室的电话……用日语唉!!(对,是因为这个激动!!)而且,人生首次使用了敬语!!..san iama wa *irayaimasu* ga.....问啊问,就知道原来在一号馆。

反正不去上课了。反正一号馆跟二号馆也不远,带路呗。路上知道该帅哥从米兰来,是刚刚毕业的博士。
我说:congratulation。(只有读博士你才知道博士毕业是多么值得cong的一件事情!)所以该米兰帅哥也很受用我cong。
谜笛又很想说:你长得不像足球运动员唉。忍了忍,没说。
然后他抱怨,我第一次来东京,东大。这里没有一个路人可以讲英语。
我说:是啊是啊,我知道这种麻烦。
但是他一定不知道我说知道到底是什么意思。因为他一定以为姐姐是日本人。(我的日语已经好到这个地步了么?醒醒~~~~)

嗯。开始出发骑车去秋叶原。
希望:1.不要再被便衣问。2.不要迷路

1 comment:

China Blogger said...

你好!

我做了一个中文的blogger交流网站!欢迎你访问!http://findyou.blogspot.com/!也欢迎你贴帖子和留言!

我们很想找到你!希望与您和更多朋友多交流,一起分享Blogger!
另外我可能把你的网址贴在帖子里推荐给大家,你不反对吧?
如果可以的话也希望你把我的网址贴在Blogger上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