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6

终于失眠了

连续昏天黑地睡了三十多个小时之后,现在终于睡不着了。索性起来开始打包行李。现在是打包行李之前。orz。这么奢侈的什么都不做只是睡觉。睡到现在已经有罪恶感萦绕心间了。

昨天的记忆很恍惚。应该是发了几个短信,打了几通电话,msn了几次。做了一个很像电影的梦。

前天。33小时之前,跟爸妈视频。妈妈说,你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生活永远是第一位的。你觉得自己幸福,便幸福。
可是妈妈,如果我感觉不到自己现在幸福的话,该怎么办呢。

高中同学在qq建了一个群,商量十年的相聚。
竟然已经十年了。
上大学以来,日子过得飞快。仿佛很多事情都在昨天。心里也一直感觉自己依然年轻,却原来都是自欺。我跟同学很坚定的说,我想回去,但是恐怕无能为力。说完后一阵怅然。如果错过,我错过的会是什么呢;如果回去,我心底如珍宝般珍藏的那些点滴,经历了十年的人事,是否还能够重现。
有些话,没有时间的历练很难身临其境的体会。比如近乡情怯。

于是上qq。
在qq上遇到六年前的“好友”,好友名单里那种好友。六年前是qq刚起来那阵子。那时候自己还可以很热烈的去认识别人,说你好,说我是谁,说你在哪里,说一些无关紧要的废话,互相试着了解对方。现在自己的msn状态永远是忙碌,手边总有各种各样的事情。扒拉扒拉好友列表,非公无话,没事打屁的话也是很紧张,被匆匆打断。
距离最后一次打招呼,有四年了。好怀念那时候的悠悠然。奇怪的是对方似乎没有怎么变化,仿佛这些年的时间,并不存在。很讶异。距离下一次招呼,也许又是一个四年。

打包行李打包行李。去滑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