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6

沉默与sex and the city

四天没有更新blog了。在可以预见的以后一段时间里,也大概是以这样的速率更新。顺便在这里广而告之一下:)大家不要以为谜笛要弃坑(虽然叫坑似乎勉强了些)。

不写不代表不去感觉。能够去感觉而不是了解周边的世情,是自己向自己证明自己还生活着的需要。其实并不是为了什么点击率。

时间篇幅有限,罗列一下,展开太废脑子。

魔派在blog上写,“媒体终于冲破底线”。最近大家总是被生殖器新闻以各种方式包围充斥,不由你不看,渐渐有些它们也有了看自己家茶壶的感觉。我强烈建议学传媒的博士生,写一篇论文,关于“互联网是怎样挑战了人们的道德底线”这样的题目。大概关键点有“互联网加速信息传播。目前互联上上有效的商业模式是计算点击率,也就是眼球经济。因此没有操守的草根和传媒的都已各种方式吸引眼球,而管它什么内容。这样的论文是不是已经有了?有了的话告诉我哦。我去看。

当然也许是我老派过气。 我不喜欢。所以我的决定是,超过自己底线的事件,坚决不在blog中提起(不贡献关键字)不做链接,不讨论其内容。不贡献眼球。如果刚好你也是blogger,刚好也觉得有道理的话,欢迎响应和提意见哦^^

这是第一个沉默。第二个沉默。临水的blog正式限制访问,只对发了申请的好友开放。那其中部分的心情,我了,因为我也那样的惶恐过。舞台聚光灯太强,掌声太热烈,就会真的以为是super star,反而要顾忌了观众的心情来表演。

关于sex and the city。前两天跟啦啦啦聊起来。被我强烈推荐,后来我才发现原来自己是从第五季开始看的。将要结束大结局的时候了,当然会好看。大结局,每个人都happy ending。
我爱sex and the city。突然最近觉得自己很有佛性,碰到了,于自己欢喜,便欢喜。(我扯这个,实际的意思是说大家不要嘲笑我别人都看BP或者二十四。而自己现在才看sex and the ci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