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07

小反省一下暨envy

发现自己有一个特点非常不适合做科研。
就是自己懂了的东西,就觉得非常的没有什么,如果还要让我用多少字再把我懂的写出来,还不如直接来杀了我更快。

这同一点啊。前阵子就在反思自己做人。有一点非常不好。就是喜欢小聪明的人。因为自己也是小聪明吧。希望自己的“相手”啊,东西不知道可以,但是我给你解释了三四次之后你还是一团雾水。这时候自己的脸就很臭跑去一旁。把对方当作空气,表示沉默是最大的蔑视。

两点一起反省。一起反省。
========================
今天贴guuci的粉色envy me。
如果这瓶不是假的的话。那我只好说这是有史以来自己最不喜欢的香水。
嘿嘿这瓶呢,是当年跟熏仔去逛上野在鱼店旁边的一个香水店买的。诡异吧。正常的人谁会把香水店开在鱼店旁边?正常的人谁会跑去买鱼店旁边的香水店的香水?可是有时候你就会秀逗……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结果就买来了它。

其实之前倒是一直很想买一只夏天的香水的。因为自己当时的香水都是甜(或者酸)的。感觉夏天用腻了些。很惦记eternity和和CK的summer one。但贵~~~~啊。就一直惦记着了。事实证明自己惦记的东西还是要出手买,否则就像现在这样,买错。


如果不是假的香水,那我想爆头想出来为什么我不喜欢这一只,那就是~~所谓的~
王不见王~

envy me的描述:
“Gucci再添一年轻新成员Envy Me香薰,表达出女性年轻、大胆、我行我素、天真自然的一面。”

跟谜笛的性格大概是一样的吧。撞车看来没意思。
(奇怪我觉得我自己觉得的我的性格跟别人觉得的我的性格一直不一样。不知道这点上如何)。

1 comment:

midi said...

Hey j*n_cse_cuhk, I can't find your comment~~so have to say hello here ^_^
hope you can see it~
@mi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