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8

开始吧

半夜三点半突然醒来。身上湿腻腻不舒服。才想到空调设置了定时关机。只好又再打开,把除湿开到最大档。窗外开始哗啦啦,又下起雨来。今年东京雨下得特别多。记得答辩完那天,劈头盖脸的一阵雷雨。是老天在抱怨吗:连迷笛都毕业了。这是老贺问的。

努力再去入睡吧。却又想到找工作的事情,在脑子里来回的计划和考量。笑。明明三个小时前入睡的时候还赌气似的咨询大家关西怎么好玩,看看是不是来得及这个周末杀过去。结果只是一小觉醒来就完全变了心境。罢罢罢。本来就是很懒散不爱动的人了。何必为了给别人显示自己在放松,硬要逼自己去什么劳什子的地方呢。自己的悠长假期已经开始,心镜自在安定。毕竟结束了在每天凌晨惊醒,心如绞痛的日子。还有什么比得上这样更可宝贵。

索性爬起来好了。胃里火烧火燎,才想到一天只吃了一顿晚饭。难怪晚上在lawson买东西的时候神不守舍。家里的冰箱竟然全空。翻箱倒柜翻出几个月前带给一个朋友的omiyage(当然是最后放弃送了)。北海道的巧克力唉,勉强凑合一下,吞两块下肚。

翻出很久以前下载的电影。《坏孩子的天空》,听了配曲就迷上了的。结果发现没有日文字幕(没错,迷笛看日文片子还是得要字幕...),放弃。又挖出来赤壁,没想到只下载了四分之一。这年头看盗版也是技术活儿。

就跑去刷blog的rss feed们。看到柏邦尼写赵薇,写天真是一种力量。心中惊悚。再不要拖拉,我们也开始吧。

我设想过千万种开头,却没有想到会是这样。lc,对不起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战战兢兢的说,我就是老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