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05

王朔的我看大众文化港台文化及其他

今天本来拟了一个无比无聊的题目,打算拿来给自己的blog交帐。

上了msn之后发现lc前面的小花闪啊闪。于是走到lc的msn space。她的msn以转载居多,数量少,更新慢,但坚持更新以质取胜。

今天的题目是“王朔之-我看大众文化港台文化及其他 (zz)”。选自王朔“无知者无畏”的随笔集子。多长啊!但我是饶有兴致的看完了哦。不但看完,还意犹未网上搜了一下找到一个全文。看了“我看老舍”。

这片“我看大众文化...”,分析深入,摆事实讲道理。左突右杀,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我喜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坚持以量取胜!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不在我下面加comment, 跑到自己这里来说啊。只好我来给你加comments啦

midi said...

恩,下次同步更新:)哈哈。我这里面没有back track。好像不能发布引用通告。真是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