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5

A week of being told he is wrong

微软的Scoble,A week of being told he is wrong.
“My wife says I'm wrong.
My son says I'm wrong.
My best friends say I'm wrong.
My book co-author says I'm wrong.
All week long my coworkers have been coming by and saying I'm wrong.


这是他6月18号的一篇blog的部分内容。针对的是他在六月12号的blog中对于msn关键字过滤和民主自由等的看法所发表的一些意见。

很有意思。

首先他并没有承认自己错了:)只是因为周围的人不停的在唠叨。周围的人可能有各种各样的原因,觉得他讲的不对。比如引起别人的反感;或者导致微软受到攻击。如果是这些原因,那跟我所反对的不同。我所憎恶的是:“中国人自己对于民主和自由根本就不在意,因此我们加关键字过滤是合理并符合他们的愿望的”这样的看法。强盗的前提+强盗的推理方式。因此人们没有什么必要欢欣鼓舞,觉得scoble终于认错了。

但是,又开始有些敬佩,他,或者是他所在的那个社会。能够开始大方的说,这件事情我也许错了。或者表现出来,这件事情让我很困扰。让我觉得他以及那个社会更单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倒是觉得他还是在狡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