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5

感冒症状及其他

感冒了。头痛欲裂。
早上还没有反应过来。只是觉得很想睡觉,走路去车站的路上都想闭着眼睛。在电车上一直在睡...
上日语课和听讲座的时候,不能集中精力。到了中午,发觉后脑壳剧痛无比,终于明白是感冒了。我感冒开始的唯一症状就是,脑壳痛。下午lab的meeting也没有办法坚持,不顾形象的在下面偷偷睡着了。:(

讲msn昵称改成了“日本语自我拯救计划”。意思是要趁着暑假的期间好好补补日语了。目下我对于自己快四个月了仍然不能讲,感到了无比的悲愤和羞愧。最初改得昵称是:“日本与自我复兴计划”。被鄙视。说从来日本语就没有好过,还好意思说复兴....-_-||||汗:) 用复兴两个字,是想让自己联想到文艺复兴~~时期的繁荣和昌盛。典型的意淫。觉得被念的有道理,就改成了这个悲愤励志型昵称。哈哈。


晚上跟宫村老师在一个咖啡店聊天:)被邀请去参加周末的BBQ :-)开心。只是不知道花费要多少呢。

更爽的是,不知道为什么周二我的blog日访问量飙升到64!!!我只能说:神迹!!!震惊了我震惊了,震惊了我震惊了震惊了我震惊了....

吃了药,明天没有课。可以借口感冒放松一下: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感冒要吃泰诺!

你可以跟宫村讲日语,哈哈。
交换着来,一次见面讲汉语,另一次就讲日语。
几个月就想开口讲也挺难的吧,慢慢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