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5

李开复和google中国

昨天在dunnan的space上看到李开复要加盟google的消息. 前天,实验室的will san也收到了google邀请加盟的邮件。

如此声势浩大的招人喜欢的google,一时间竟然让我觉得自己看到了风起云涌。ibm的稳重,微软的不逊和google激情,一浪一浪打过来。让人向往。
当我还在问自己,“还有什么方式能够超越微软呢”的时候,google让我明白并坚信,永远不要说“就这样了’。

李开复博士。
我自己,也是从他“给大学生的N封信”中受益良多。他主持创办了微软亚洲研究院,现在又被google挖去。我想他对于这种创建性的工作一定是乐在其中吧。

跑马地的blog上看到关于google中国已经死了的哀叹,很唏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留我真名阿。。。
用krazyface....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