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5

金山词霸2006和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前天在实验室下载了金山词霸2006线上预览版
装上之后发现金山学习微软搞了一个金山通行证。如果不在2006中登陆金山通行证就会有功能受限。干脆就去免费注册了一个通行证。让我隐隐生忧的地方是注册的过程中需要填入身份证...

然后不停在2006中登陆金山通行证,一直报告服务器忙,从早上一直到现在。下午看论文看到郁闷,决定去写封信教育一下金山的客服。正在我打开becky的时候,竟然弹出窗口说通行证登陆验证成功!汗。果然是纸老虎啊!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

打算条件成熟的时候去买金山词霸2006了。毕竟在joyo正版才卖50块。我都想替金山的工作人员哭了。也呼吁大家linux nurd之余支持一下好的国产软件:)毕竟这个也是我们可以承受的一个价钱。(当然,我对nurd没有什么鄙视,我只是鄙视那种打着开源的旗号受政府垄断保护并且心安理得不干活的公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cb.kingsoft.com。
没事可以用用这个啊。
前段时间好像还是beta版,现在都不是了。
不知道啥时候会收费,hoho。
单装个软件个头还是太大了。

正版可以支持一下,但是金山不出LINUX版的OFFICE软件很不爽。

midi said...

这个cb我从这里连太慢乐,前阵子一直在凑合,后来觉得不成了才去下载2006的,那个。而且很多功能也没有。比如中日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