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05

留学生Party



昨天是东大工学部的留学生party。怎么觉得没有什么好写呢?
总结了一下,是没有照片的原因。这个贴图的时代!

工学部的留学生多啊。一个礼堂挤得水泄不通。亚非拉欧人民大集结。中国人巨多无比,吃东西的时候前后左右都满眼都可以看到中国人。

party的过程就是:

  • 吃(自助吧,或者冷餐会那样的。寿司,串烧,soba,冰激凌,啤酒,酷儿),如wanghao预料的那样,在15分钟之内,大家搞定了所有的东西。
  • 工学部的大boss发言(其间大家还是在吃)
  • 演示东大得了冠军的投篮机器人(东大的机器人很赞的!这个blog的照片上就是那个机器人。其实叫做机器更好一点)
  • 日语课的4.5.6班演唱机器猫的主题歌(midi本人也在其中-_-)
  • 抽奖(周围方圆3米之内,midi认识的同学没有中奖的,倒是15米以外同班的老美lens-san有幸,拿出来看,是一个毛巾,于是很夸张的举起来大喊三次:I win a towel!! I win a towel~~~I win a towel~~~~~~~~~~~~~,大家笑死。)

在席间还是很开心的。我发现我是那种自high型。不用究竟就可以dizzy:) 节省吧?如约见到starsea(对starsea的日语admire致死),跟dunnan抬杠,跟日语老师聊天,碰到了日语partener,日语班的同学,还有wanghao~~几乎这个世界上所有我认识的人都在party上碰到了。世界还真是小。

之后坚持去打了羽毛球。:D 申请跟大牛练球失败:)但是打得还是很爽的~ 昨天带错了球拍,拿了我那个典型的防守拍。开始我一直在大力杀球和攻后场,球速很慢,而且不能到后场:((, 后来发现了是这个拍子的原因之后,开始改打小球,很成功~~

要记住:那个lc帮我缠过手柄的拍子是一个正常的。:D

要坚持不懈地联系羽毛球:)虽然现在只有一周一次。嘿嘿。

--------------
又,今天拿到了dunnan发给来的照片。臭屁一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说的是“Yes!I got a towel."
照片明天给你。

midi said...

:)
好啊:)多谢多谢~

Anonymous said...

说起毛巾,我想起来了。
我们单位到半年之内发了3条毛巾,3大包卫生纸,我都还没来得及用。

Anonymous said...

照片就那两张么?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喜欢你的博客 请多指教 谢谢

midi said...

互相指教互相指教:)
常来看看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