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05

久不更新

久不更新。心里总是欠着帐的感觉。不能踏实。
原因是近一个礼拜以来在赶一个报告。昨天晚上做到4点。早上六点半又爬起来接着做。总算是在规定时间前交掉。

当然也未见得我真的那么认真。昨天从下午7点到晚上两点,一直在玩:P
先是去芳家,吃她的凉面~聊天。和冬子回家的时候,碰到品川区的matuli(祭)。
然后去商场。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

在msn上看到我们日语班的韩国哥哥。打个招呼,竟然打来了惊天大八卦!^_^(等到他说可以讲的时候我再在这里补上吧。用这些字占位先。)两点的时候依依不舍的跟八卦说byebye。开始干活。

年纪大了。熬夜真是有点点撑不住。想当年好几宿不眠不休的仙剑。或者去飞宇。唏嘘。

早上做完报告,说再睡一会,睡到半个小时的时候觉得地再震。躺在床上大叫冬子:是不是地震了?冬子一脸黑线-_- heihei..

下午跟老师讨论比较成功。我觉得。
我也许比较适合做这种坐而论道的事情。嗯,说道这里。突然想起来,那天在芳家说,我开始讨厌一切需要动的运动。最好都是做着的或者躺着的。看来只有头脑运动符合要求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