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5

糊弄和美人计

前天。周日晚上,开始赶给老师的一个报告。赶到晚上三点。早上七点又爬起来做,终于在12点之前搞定,发了出去,以备下午讨论。

明显的糊弄老师和自己。我知道。应该准备三个礼拜的报告,我只是看了一个礼拜的论文+想了一个晚上。很是担心。

于是我出门前跟东子说,没办法了,只好打扮漂亮一点,牺牲色相。带了一对摇曳的耳环,和我的玉石的镯子。一扭一扭,跑去nii。

后来发现科研的时候,美人计是行不通的。首先是我的耳环掉链子,后面的小卡口掉了。然后发现镯子在手上总是跟桌子磕磕碰碰的,心痛...所以一手撸了下来,放在了手提袋子里。

证明美人计还是失败。老师似乎不是很在状态,或者是他有他的想法,跟我的不同。嗬嗬,沟通和达成一致很困难。

又证明我还是一个不太喜欢岁便放弃想法的人。什么事情如果我自己不想放弃。老师再黑着脸我也懒得搭理他。

这个礼拜的任务是:
1.给takeda老师写一个research plan.并转送随心讨论
2.如果有时间:proposal给wanghua师兄。
3.研究如何将uw用rdf/owl表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