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5

中国胃,韩国人和眼霜

在经历了近两周的面包,cheese,水果餐,日本面条和鱼排南瓜饼之后;我的中国胃终于提了意见;什么都不想吃了。于是昨天买了菜,伺候下我的中国胃。

其实很简单。米饭,茄子烧肉,洋葱炒肉。也得到了东子的好评。吃得我心满意足。吃的时候我又忍不住想了一下关于民族大义的事情:如果我被敌人抓住,不用灌辣椒水,让我天天吃不到中国口味,两个礼拜我也招了吧?反过来又很好心的为敌人想了一下,对敌人来说恐怕辣椒水是性价比最高的?不管是时间上还是金钱上。反正辣椒水上来我也得招不是?^_^

----亲爱的分隔符----

今天在电车上被日本人当作韩国人。我不是买了一本床书,日英情景对话来着么。昨天已经给它包了一个pp的书皮(书皮是按照宫村小姐的指点从学校书店免费拿的。包书的方法是从实验室的一个日本男学生那里学的。嘿嘿)今天拿在电车上看。
插一句,日本人在电车上看口袋书蔚然成风。但是大家都很假仙的包一个书皮。我见过的书皮档次从低到高一次是:纸,高级一点的纸,更高级的纸,塑料皮,布,真皮。什么是口袋书?就是从98年到2001年你一直可以从北京大学31楼243借到的那种小本言情。

那个教日本人英语的书很妙的是,左手那一面是日文,右手那一面是英文。我如果想假装日本人,就可以假装专注的看右边。^_^。但是今天在车上学习太认真。一定是盯着左边在看。就听到我前面的一男一女在用日语讨论:你说这个人是日本人还是英国人?男的说:日本人?女的说,不像。男的说:那就是韩国人。女的很困惑,说可是书是英文的唉。可是那个男的说,看长相还是韩国人。

我缓缓放下手中的书,抬起头(注:眼部特写。星眸从半睁到全睁,还闪一个星!)慢慢扫过眼前两人,他们不寒而栗。然后我深沉的说,你们不要猜了,我是中国人。

嘿嘿,以上情节,纯属虚构,俺只是迅速的瞟了他们一眼,嘴角给了一个嘲笑。继续看。心想,不要以为姐姐在背日语词典就完全听不懂日语。

----还有分隔符----

为了挽救内眼角开始出现的细纹,跟时间斗争到底。在仔细研究了淘宝上的日系产品之后,迷笛看上了body shop的ve眼霜,今天跑去店里问,才知道原来ve眼霜已经全面下线............迷笛站在那里汗成一道风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像这种文章看起来真过瘾。
我就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