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5

东京迪斯尼land

今天是研室组织大家去了迪斯尼land :-) 玩得很尽兴!

大家约在“舞浜”(mai hama)见面。那个浜据will-san说是hook的意思。-_- 大家一行9人。老师也很high的参加我们的活动。其中一个日本小男生,打扮得很女性化,但是搭得很好。嗯。加分。
我穿了我传说中的孕妇装。就是一个大大地桶装连衣裙。我和冬子一眼看上就爱上了。于是一样的款式一人一件。-_-

第一次玩了过山车类似的东西。不同的形式,一共玩了三四种 :-)每次我都跟king-san做在一起。两个女生大声地尖叫。倒不是因为怕,只是玩那些东西的时候,如果不叫简直不high吗。导致现在嗓子完全哑掉。痛...

看什么3D电影。做轮船。去打枪:)我在任何游园的地方,一定打枪的。当然原因是我的技术还不错。小时候混文化宫玩汽抢不是白玩得。当时一块钱可以打10发。巅峰的时候可以最低8环,数个10环。但是这个难了点。主要是要端枪。胳膊上都是肥肉的关系,有点端不住。嗯,以后可以多多练习:)

中间看了很多次的游行:-)不同的花车和装扮~ 很pp。对着花车上的人物挥手,抛媚眼和大叫。很乐在其中。最喜欢的花车还是装满了王子公主的。sigh...

晚上所有的节目结束已经是9:40多了。疲惫但是开心的坐上回家的电车。

嗯。也许我真的是自来high的那种人。但是who cares:-)。我曾经很深刻地反省过,发现我这个人其实是胸无大志。唯一有的就是生活态度。其中之一就是:在工作的时候,做到专业,专注。在玩的时候,就要争当party queen~~(哎,当然目前我到party queen得距离还是...嗯,主要是表现一下我的态度态度!)

总结一下。
1.我们实验室日本的同学还是不错的。因为他们来了好几次,然后将我们的行程安排得很好。基本上很好的东西都玩了。很紧凑但是不辛苦。
2.我和东子曾经不止一次的哀号,传说中东京的帅哥都到哪里去了!今天我才明白,原来都在desney打工!连扫垃圾的服务生都帅得没有天理。sigh....为什么呢。口水...
3.实验室的大家一起出来还是不错地~

回头挖挖照片。再补贴了:)
明天又要去看花火了。真是忙碌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了到吧,这男人帅是最没有用的,只能去游乐园打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