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06

懒散

oil


一觉醒来,感觉时间不会太早。爬起来挖到手机:13:30。于是把自己摔回床上,看天花板。在下雨,外面地上湿漉漉的。是我喜欢的气氛,是很适合发呆的天气。

迟迟不想去写代码。

想起来昨天跟jjgod请教svg,他很迅速的甩给我两本书。就突然觉得很久没有看过自己订阅的blog们了。选inking的,看。然后就惭愧。又看她的联接里面的,还是惭愧。于是就更惭愧。都是说中文的,人和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好,我不钻牛角尖。我是理工科女生,恩...这样能好过多了。 

给冬子电话。冬子跑去一家咖啡店打工。(上进努力的孩子!我喜欢)很想去她打工的店里喝茶...这个想法让冬子很紧张。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