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6

题目想不出来了,对不起

阅读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嘿嘿。老生常谈吧。但是,wait!不要关窗口哦!

至少看看这次midi要怎么证明吗。(你看,作为正在阅读的你,是不是开始觉得有点意思了。是不是“切”一声,有了一些愤愤不平,或者担心上当,这样那样的想法就开始让你胃酸开始分泌了把?butterfly in your stomache? nonono... head~~)

keso有关。(天那,我以前一直打的是kose……今天才发现怎么象那个化妆品的牌子!!)前两天,看到消息说,keso终止了在自己的blog上放广告的试验。在三个月的试验之后,证明其实blog上的广告点击并不能给blogger带来什么经济效益。靠blogger广告,是不足以支撑blogger生活的。

当时midi就想,这简直是一定的。那么,大概应该走专栏路线吧。我想。 就象金庸,张恨水,或者国外的专栏科技作家等等。

今天就看到了keso的东拉西扯:blogger v.s专栏作家。怎么说呢,一方面,迷笛深感愉悦,因为,这不刚好可以扯块虎皮做大旗,说great minds think alike~~(或者说由于长期的坚持阅读keso,我的思路 已经被同化?)。

但是,也看出来专业和业余,敬业和敷衍的差距。keso是经过试验证明了广告点击无效,而midi一直是臆测;keso又论证了专栏和blogger写作的冲突,再次否定了专栏这种模式,而midi只是蜻蜓点水了一下~。不过不要误会,俺没有惭愧,更没有无地自容。大家术业有专攻吗。而且,midi一向是靠脸皮厚+自我感觉良好混世di~

只是,很有趣不是么。发现不同的大脑在这样那样的运转。


此外,我觉得keso他们,让我觉得激动的地方,是它们的态度:
认真,并发自内心的享受工作。
有点点技术牛仔的味道。拜托,我知道他们是it新闻记者不是混技术的。

我的意思是。你看他们总是能在白开水一样的生活里,挖掘出来这样那样的乐趣。比如从keso开始的blog怪癖游戏,比如拿毛主席语录玩游戏,刷google的排名。就这样自己跟自己开心着,工作着,然后不知不觉的,就影响了什么,改变了什么。

反观真正做it的,却冒不出这样的人。大家都在开心挣钱或者被项目的deadline压的要死?


实在是想不出来题目了。友情征集~~
那个,选中者,赠东京迪士尼主题公园门票一张~旅费自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