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6

东大的社团招新

嘿嘿,图,图,图!

TS290322
大家都是正装……开始在想是不是招聘会……
(第一张,面皮还很薄。所以照花了。大家见谅啊。这个是手机拍的,效果差点……将就下啊!)

TS290323
箭道协会。这个jian,不是刘邦拿的那种长剑的jian,是弓箭啦。
不过我也是猜的,根据以前看的日本漫画猜di,嘿嘿。

TS290324
棒球协会。明显人要多的多!!
可是在我拍的那一瞬,一个帅哥闯进来破坏了我构图……看在他是帅哥的份上……大家请自行想象在他身后的远处一群棒球少年。
再强调一次。帅哥啊……有没有点象篮球飞人里面某个角色?……在阳光的照射下,皮肤闪着巧克力的光芒……让我不得不怀疑,他打了粉!(如果再画白色的眼线,就是晒伤装!)旁边的那个mm有点萎缩看的不会是我的方向吧?(目線が痛い)
TS290325
站在草丛里的那一堆,很象风雷社……大家注意以下最左边那个裙子妹妹。很多日本高中生妹妹的校服裙子本来都是到膝盖的,但是放学之后,女生都要卷裙子!把裙子的腰guan了又guan,然后校服就变成超短裙了。我很怀疑那个妹妹的裙子也是这样处理过的。

TS290326
有新同学在咨询和加入拉。哈哈


跟北大的招新比起来,服饰整齐,但是悄无声息……没有音乐,也没有“欢迎加入……社”的吆喝。

贴两个网上找到的北大招新的图片。这之前,贴一下我画的方位图。嘿嘿。
几个照片之间的关系如下图所示:
map
那个,阴影矩形是照片的位置,绿色的圆圈是对应的,拍照片时候midi的位置~哈哈专业吧?

pku-club
天那,都已经忘记了,有这么多的人!
pku-club2
车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