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06

一花一世界 msn8.0 beta中看微软

Cutting edge...mmm, I like it.
"unstable, potential failure, the bad reputation, blablabla..."
all these words paled in the face of "cutting edge".

所以我装了msn8.0 beta.

不得不承认,我的一大爱好就是更新软件。怎么可以容忍,我在用的软件,竟然!!不是最新版本!!

好了不废话。今天msn8.0 beta出了更新程序。
要知道,之前的8.0界面变得颇为花哨,但是使用起来完全不方便(不知道是真得不方便,还是因为跟以前的使用习惯变化太大)。所以每次有朋友问起来的时候,我都说:操作更不方便了。别的好像没有什么感觉。

今天,竟然,更新msn之后,界面又变了回去!我是说,正确的改动还是有的,那些但是让人不舒服的地方,改回去了,保留了7.5界面表现和操作上的优点。所以我惊讶。

我也是最近才试用8.0,因此不知道从上一次8.0的更新到现在有多久。但是,仅仅是在BETA版中的这种改变,就足以让我惊讶了。

微软的成功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少犯错误。从MSN的这点点举措,可略见一斑。(希望不是我强行附会)

我很好奇他们企业中是使用了怎样的机制,保证能够迅速发现并纠正了不足。也很庆幸我试用这个BETA,让我能看到这活生生的变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