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6

看客

世界杯结束了。打这几个字我实在是汗颜。因为世界杯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具体这么说吧。当小刚告诉我注意英格兰的七号的时候。
我先问了一下英格兰球衣是什么颜色,然后惊鸿一瞥看到一个白衣中年帅哥。惊为天人。于是一直追随其身影。直至终场结束的时候在他背后看到几个英文,翻译成粤语变成:碧咸!!!!

不过既然世界杯开场的时候有开场博,中间阶段有中场博,最后做一个ending也是应该的。显得有头有尾,坚持到底。

那么其实于我,只是很开心的做了一回看客。看真性情的人们的喜怒哀乐,仿佛自己也能隐约随着悲喜起来。套一个俗的桥段,“你在看世界杯,我在你的世界外看你”。
我天天追看大家的昵称,追看大家的blog,在没事闲聊的时候起起世界杯的话头,就是想被那种一心一意感染。

羡慕不已。
因为长久的盯着某件事情做对我是全无可能。

有点无奈吧。

If you choose to be a lookeron to life,
you should not be surprised that what you see is a pl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