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6

天啊,天啊。

为什么两个天啊。

因为。。。

天啊!这个月剩下的行程安排!!
天啊!为什么总是和别人撞车~~~

现有的安排如下:
明天汇合久违的starsea同学。:)自从她当了妈妈都没有见过她呢。
后天,保龄球(辞了实验室的job well done party)
大后天,跟北京来的朋友晚上去溜达。去哪里呢???
大大后天,跟东子等去看花火。
大大大后天,pkuer@tokyo聚聚
大大大...后天,出发去北海道。


关于跟别人撞车。
知道的同学们都知道,迷笛的名字叫YANGJIE。西游记的导演也叫这个名字到罢了。大学的时候竟然同一个系同一级同一省来的另一个女孩子也叫这个。其结局就是我的信经常跑去她那里,一年半年以后物归原主,反之亦然;楼长经常找错人;时不时跟人家解释我不是那个。最痛苦的是英语四级,我比另一个晚考一学期,结果考试办公室的人一看名字一样。就断定是前者又考了一次。大笔一挥,成绩作废,不予发放四级证书!我……&×()%¥%……&×!可怜我的优秀。。跑去那里解释,成功,说跟着下一届考的补给我。但那帮官僚直到现在也没给我。

拜托这件事不要让老爸老妈知道。他们太容易自我检讨和感受伤害了。听到了肯定哀叹:唉,都怪我们,当年没给你起个好名字。
杀人于无形~迷笛抱头鼠窜中。

然后就是班刊的时候,大家都用笔名!(一帮cs搞得这么文艺啊。)迷笛的笔名叫做“耳朵”。殊不知,大话上有一个很牛的男文青也用这个笔名,哦不,那时候应该改叫做nick了。他炒作能力强,人气旺粉丝多颇有超男的潜质,搞得我这只耳朵好像假冒伪劣的李鬼,只好自动消失。搞笑的是后来我竟然跟那另一只耳朵在一个实验室同窗了三年。本来我已经忘记这件事,直到那天看到“朵吧”。

然后就是,那天在“冬天的大海”那里comment,发现一个人的nick是:“蚂蚁一般工作,蝴蝶一般生活”。立刻无语凝噎。跟迷笛的msn空间title完全一样。。。。

生活何其大,选择那么多。
为什么选什么都会撞车呢。

但是撞车有撞车的好处。比如叫做midi,英文search engine里面一放,大把的关于音乐的信息。不翻它十几二十页绝对找不到我这个迷笛。很满足了一下迷笛“大隐隐于市”低调优越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