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6

遊びすぎ

“遊びす”翻译成中文,应该叫做“玩乐过度”。

前几天焦头烂额的时候,不停的约三连休左右的安排。事实证明,果然如露茜中说的,我们“搞不定自己的爱情是自己没本事,可是还搞不定一个想要热闹的人么”。现在完全累趴下中,可是游玩腐败计划表也才只走了一半。

统筹生活平衡工作和娱乐真是件麻烦的事情啊~
就好像洗衣服。以前没有洗衣机的时候,迷笛都是攒一大堆然后跑去洗。累自己累得半死,不像有的人,可以今天做一些明天做一些,即不让哪些天太占便宜,也不让哪些天太吃亏。悠悠栽载的。

昨天见了久违的window和大黄。第一次很详细的制定行程和计划。路怎么走,在哪里吃饭,怎么导车。怎么看地图。虽然计划制定的有点锉。可是对自己来说是质的飞跃。从此以后把路盲的帽子甩到太平洋!因此也是颇有成就感。

在新宿的时候看到一只乌鸦飞翔在楼群之间,灰黑色的丑陋身影映在摩天高楼的冰冷玻璃上。而楼下的街道上是穿梭如织的人群。
总是很为这样的凄凉意象而感动。我想我有悲剧情节。

让我很诧异的是window是很能聊天的一个人,跟以前大话朋友们聚会时安静坐在角落的印象完全不同。言谈安稳从容是一个中规中矩的白领。晚饭的时候却义气风一副粪青做派。真是时时惊喜。

而从名古屋赶来的大黄……瘦了很多很多。隐约有些要变成一个帅哥的样子,可惜在日本人中总是需要弯腰驼背以避免俯视众生。他比约定的时间迟到了两个多小时,原因是大半夜一点多的时候在名古屋泡一个浙大来的妹妹。

迷笛发现自己已经不会读有的英文单词的正常读音了。比如camera。痛苦的拔自己的头发中……

相谈甚欢心无戒缔。

能不能就一直,这样过简单直接单纯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