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5

有人民群众的地方,就有八卦。即使是科研

早上很开心得发现一个项目。mindshare,打眼望去,跟我想做得东西很像。上了心,下午到了lab,想深入看看相关的工作。

很蹊跷。1999年mit的项目。现在在找sponser。相关工作的论文发表被推后。到作者的blog上看看,发现最近仍然在更新。但是对于publication和bio语焉不详。

google一下,作者到了1999年以后就没有新的论文了。也很正常,比如博士毕业或者硕士毕业去了企业。在mit旧版(2001)的主页上,找到了作者,undergraduat student.自我介绍是:正在找新的phd supervisor...汗..最新的主页上,就是写的职位researcher了。

回去作者的blogger看看能不能找到蛛丝马迹。blog不支持rss,只好用share mind和thesis做关键字搜索每个月的archive(2005-2000)。佩服我自己。很少有提起,但是似乎不满的情绪溢于言表。^_^。

不知道自己这样写这些是不是不不够thick road............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最终有什么结果?
他搞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