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5

沮丧,小强和银杏叶

终于觉得累了。

早上起来拼了一早上的文档,因为理解错了师兄的意思,没有被采纳,反而造成了我们两个的困扰。最后决定还是由师兄完成。本来今天还要给老板交一个plan,看来是完不成了。索性不去想。一下子似乎什么都不用想。就终于觉得累了。

坐在电车上隐隐觉得心律不齐,心慌。没有太担心,有点点欣喜;是因为我也有旧式的病态审美观么?^_^。自己欣赏自己的病态,算不算水仙或者变态?还是只有在家里才能完全放松,才能一觉睡到中午十二点。可真是怀念。

想起来东子,她现在应该比我更艰难吧,可是就像这斯自己说的:知道为什么姐姐叫小强么?就是有着像蟑螂一样的顽强生命力,丢到哪里都要活蹦乱跳!真好啊,年轻轻的。现在迷笛完全不想要活蹦乱跳,更喜欢一点点温暖的感觉。嘿~什么时候咱也变成了一个温润的孩子。就好像迷笛喜欢的周笔畅,“谦谦君子,温润如玉”,有人拿这个做标题给她写了一片狗腿的文章。真是对迷笛的心思阿。

走在东大的校园里,发现有银杏叶子开始变黄了。一道黄色,一道绿色。于是开始很期待满眼金黄的秋天。


东大的标志也是银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