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5

dhxy和超女

今天在qq上,lll跟我说大话上各自超女的fans也打成一片。让我很不小的诧异了一下。
我总是把大话定位成一个开始成熟的成年人,因此抱着:“决不能错过这样的热闹。”的心情,钻上去看。

但是,其实只是让我失望而已。
不论怎样的话题,最终都以两性相互攻击结束。只是多一次闭起眼堵住耳自说自话的争吵。什么人,扮演什么角色,发表什么论调;不用批阅,完全能够想到。这是一个多么无趣的事情。

已然无趣到,连新鲜的吵架话题都找不到了么。

我跟很多的朋友,大力推荐过donews上以洪波为旗舰的it记者圈子。他们主要通过blog来发表评论,争执或者互相狗腿。态度相对独立,思维敏锐。有这样的氛围,可能会争吵,愤怒,会撕破脸皮,会伤心,会起哄,但是应该不会出现“无聊”两个字吧。

我很欣赏这样的圈子。当然大话上确实也有朋友,坐在一起吃饭,调侃,臭贫,围攻。但只能是网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对这种造星运动比较有免疫力,哈哈。大家在热火朝天的看得时候我一点都没有反应。可能是因为我本身就不喜欢歌星、影星什么的原因。

对这种东西没有兴趣,自然就没有了争吵的动力。事实上,虽然我对足球很感兴趣,但是我也不参与争吵。

对了,看了看预选赛(是这样叫么)的时候张靓影那个模样和后来真是千差万别啊。再次证明了“人靠衣装,佛靠金装”。

midi said...

拜托...我的重点是大家吵架都吵不出来什么新的花样...真是无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