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5

google talk和结婚

别人家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咱们这里是自己砍柴自己烧。

没办法,搬来了google的blogger,就等于拒绝了大批的国内用户.......
用msn space写blog的时候,一个礼拜之内,访问量就到了1000。在blogger这里,到现在,才1132...最多的贡献恐怕还是自己。sigh....
因此google talk出来的时候小的多开心啊。屁颠屁颠得跑去download安装,结果简陋的想让人吐血。更不要说有msn的小花功能啊。google啊google,这里的二亩三分地,就要旱死了。

真是丧气。

今天两个朋友结婚了!一个是实验室的先辈,中国人,今天去领了证。穿的是白衬衫和西装裙,怎么都看着像是去面试:P,不过还蛮pp! 然后下午又惊闻delphi也是今天领证!嗯,觉得好激动。
祝他们都幸福!


用日本人的神态和语调,就是:请你们,一定要幸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你们,一定要幸福。”

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看得日剧,在里边是经常听到类似的话语。

midi said...

嘿嘿,我也是小时候看的印象: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