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6

在沉静的北京

今天我的msn昵称是“在沉静的北京”。

然后看到临水姐姐的blog,说北京是温暖而热闹,而东京是冷漠而疏离的。

于我,东京却是热闹忐忑与浮躁的。
(要命的忐忑与浮躁。)
而北京却是冷漠与沉静的。

只有自己知道我是以怎样失败者的心态,万分尴尬的回到北京。近乡情怯么?或是无法意气风发?

锵羽。也是我曾用过的昵称。
甚至我无法确定,自己是否还有力量在东京继续翱翔。


blogger到msn的自动blog发布突然坏掉。申诉无果。
msn space上最后的更新,定格在the end。
似乎也很巧合的印证些什么。

就这样告一个段落吧,高调的,玻璃屋中的生活。
太过张扬的生活也是会让情绪畸形的吧。过多的人关注,很难自如的做真的自己。就好像笑的太多突然也会忘记和惊奇原来自己也是无助和喜欢哭泣的。

真好。让我一个人安静的躺在blogger上。
舔伤口,自怨自艾。不怕人嘲笑。



只有那一点点的温暖。支撑我一直走一直走。
就是突然半夜在亲吻中醒来。得到的答案是:因为看你在熟睡中像个婴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