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6

跨越灰色地带

户口和档案的事情,总算是告一段落。

在国外听很过朋友说,回去国办事都很麻烦,被官僚卡住等等。但我总是小人之心的怀疑这样的说法。嗯。
我完全没有欲抑先扬的意思。我是说,从我的个人经历:本来有符合规矩(现不论规矩是否有道理。)的简单的阳光大道,我却偏偏要走一些灰色地带,似乎是不如此就不能体现自己的机灵?汗。

反正诸事终于办完。心理一块石头落了地。脸色似乎也从土灰开始透出些血色。

多谢系里的两位老师。小刚。
DN和三鹰的各位。
红红啦啦啦和清泉。
被我骚扰的JHUI和SUIXIN。

如有疏漏,请见谅~



心情再如何,生活还得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