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6

向波谷迈进

人们总是在生活的河里浮浮沉沉,唉!
只是不知道这次走向波谷的周期和振幅。


本来很完美。

很庆幸的在老贺和lum的帮忙下“彻底”修好了笔记本键盘的右键。
(简要介绍一下修理过程。大概理工科的学生都有当民工-没有鄙视的意思-的潜质。如果今天不郁闷的话,应该搏它的,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

最右面的那个键(->键)坏了。先是掉了下来,之后被迷笛很迅速的拆成了零件。为了研究该怎么装,把它的两个邻居拆了下来。
step1:那个蓝色的点掉了下来。于是用了双面胶把它又粘回去。然后把那个黑色的“门”字形的底座安回去。
TS290520-v1

step2: 剩下三个零件,拼成一个小折凳。
TS290521-v1

step3: 把小折凳塞回去那个黑色的“门”字底座,压在蓝色的点之上
TS290523



step4: 大家都一样了。
TS290522


所谓会者不难难者不会……一头汗。装完了还是很有成就感的,虽然我没有太大的出力。ibm的按键支架,还是做的很精致和周到的。赞!希望联想不要毁了IBM,出了飞线的问题,就拿“别的电脑也是这样的”来搪塞。这样的借口,可以给联想电脑用,怎么可以是精益求精朴实专业的IBM。



又被冬子很仗义答应的赔同去一个面向中国人的IT公司说明会。回头盯着衣柜发现自己没有一条非牛仔的裤子。说明会上,唯二的两个女性:本小姐的心态不端正,冬子小姐穿着吊带。因此我们受到了男性解说人员的普遍欢迎和女性解说人员的普遍鄙视。

打从头,这一天就么透着一股子邪气。

说明会后跑去DN家补妆。
本来要给老爸老妈买礼物……鬼使神差的最终却是给自己买了一盒双C的腮红。在人生迈向28岁的时候,在莫名其妙的情绪下有了第一个双C。但大概又是要放到过了保质期的东西

下午被高跟鞋折磨的死去活来。于是跟东子和东海坐在表参道的LV的门口的栏杆上,等待逛店的男生们出来。

晚上洗完澡,发现背上被吊带的带子磨了一个水泡!按一按软软的一泡水……回国照一张大露背照的计划就此泡汤。摸摸索索历尽千辛万苦的贴了ok绷……回头看镜子里的ok绷,丑到无以言表。

然后上msn,被聊起来学籍的事情。郁闷得只好抱头。

明天明天,明天太阳还会照样升起。只是即便太阳升起,还是得面对生活。


明天别理迷笛……小心无辜被被伤及。

1 comment:

jjgod said...

我曾经把我的 Dell 笔记本的每个键都拆下来洗过一遍... 因为不小心泼了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