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6

瞧这过去的半周!

开心的要去写代码,结果sf的cvs坏了。一直坚信sf的支持团队的实力,就抱定了“等”字诀,结果从周六,一直等到今天!才。好了!激动的泪水在眼中荧荧的闪着光~

周一啊看论文啊看论文,结果觉得身体不舒服。相当于没做什么事。

周二跑去看病,巅来跑去,也没做什么事。检查结果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正常到让我失望。让人分特的是,东大医院的医生见了外国人也很喜欢讲英语,我巴巴的喊了turtor跟我一起去,结果成了turtor跟我一起练习英文的时间。。。。咋跟中国的同志们一样幼稚和热诚呢~这可真是个英语统治的世界。

周三竟然下雨!下午实验室开会,早上收邮件,发现要交一系列事务性的表单……下午实验室开会……然后再回秋叶原……这个折腾!
唯二的好消息是,cvs终于恢复了!立刻commit我这边的代码先。以及,问人家要的试验数据发给了我……
似乎是个不错的兆头。。。

最后的update是,下午冒雨去了实验室,竟然不用开会!晕倒晕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