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6

KARAOKE



前两天啊,看着blog一天天的干旱下去,可是提不起一点劲来写字.没劲啊没劲,没劲啊没劲,无聊啊无聊,无聊啊无聊.这就是没有工作压力时候的状态:没劲.

所以什么叫做,贱命一条...
越是忙的要死.越觉得生活丰富多彩世界可爱.相反,越是闲的时候,越觉得生之无趣.

已经无聊到自己开始暗自祈祷.周末只有一天.好让我能够气势鼓鼓的开始干活...然后觉得生活可爱.

嘿嘿.那就是今天.周一~blog又开张~~ (这样看来,我的周一也不是干活来的...)

周六的时候,跟三鹰的几个朋友去KARAOK.
图上的那家店,是东京的一个karaok连锁叫做bigecho的.我们去的是吉祥寺的一个bigecho.只是要小很多了,远远没有这么气派.不过价格确实让人惊讶的便宜!!晚上七点以前,105/小时*人!!!被大家戏称为百元店..
当然相对的来说,质量就差了很多.但那是对于高手而言的..象midi这种唱歌还处在跑调阶段的人,根本没什么所谓吗.

什么是karaok高手,就是唱歌需要开嗓的...然后昨天我才明白,原来自己唱歌从来没有开嗓过...-_-|||

跟实验室的法国佬聊天得知,法国人民原来是几乎不唱karaok的...分特...据说karaok馆都很少.我还以为早都寰球同此凉热了呢.问,那你们出去玩的时候怎么办?答:去酒吧...

最后得到一个很好的建议:周末的早上先来这家店练歌两个小时,然后去实验室干活...工作科研两不误!


绝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