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6

farewell party的另一个版本

-------------------
嘿嘿,本来可以连在一起写的,但是!要吸引眼球!增加点击!
-------------------

迷笛对今天自己的表现很满意,由此给今天party的满意程度也打倒了罕见的八十分。
在北大的时候,跟小师妹聊天,讲自己的理想。迷笛的理想就是:科研的时候要专业专注,玩的时候就要做party queen!让还充满干劲的小师妹迷惑不已:这个……算是理想么?

跟一个日本妞在音乐的伴奏下,死磕了一阵英语之后,迷笛站在褐色的角落,靠着墙壁看那些不认识的人。看到了那些打扮的太过花枝招展的女孩子,迷笛忍了很久没有冲上去跟她们宣传什么叫低调。迷笛今天穿仔裤+tshirt。只是暗暗费了心思……仔裤是在裤兜和腰带上嵌了粉色的锆石,而tshirt却也是带一条白色的蕾丝在领口……打眼看来随意,但是又亲切温柔……用了东子给的ghost,温暖的香味(事实证明,如果没有这点香水掩护,恐怕迷笛很早就要被鬼佬们的狐臭熏倒在地)。
周围的鬼佬们都是tshirt+波鞋……让那些洋装mm看起来象撒哈拉沙漠的垂柳。
哈。不禁为自己的猜测叫好。

觉得自己距离party queen的桂冠又进了一步,迷笛的好心情一直从party的现场,持续回家。

也只维持到家,因为,卸装的时候发现假睫毛炫目的帖在下眼睑……应该就那样挂了很久……
而镜子中,映出的是张被脱落的化妆品斑驳的脸,了无生气。

-----------------------------
note:以上纯属意淫:)嘿嘿。
我的目的是,很想不通那些去pub玩情调然后死去活来的人。一件事,本来你就可以从很多方面看它。为什么要钻进一个最非常态的角度拔不出来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