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06

公布技术类blog忍耐度

下面几种状况,你的忍耐度是多少啊? 下面是我的答案:


1 在blog页面上找不到feeds!

耐力挑战度: ****

嗯,如果要加一个的话,分特度:**********!!!
请相信我, 这年头还是会有blogger不放feeds在自己的页面....
而且越是www.blogger.com这样定制灵活的服务,越经常碰到没有feeds的页面....找啊找啊找啊.满页面的找,找不到..


2. 在blog的页面找不到about me.

耐力挑战度: *****
有的甚至连名字都找不到!!让你想google都不行...
(我说的是技术blog.如果是视频舞女,二月,北纬什么的,没有名字ok了)
这时候,如果你真的想知道这个人的背景,简直是在参加一个"猜猜我是谁"的智力挑战...
*refine关键字...的分析返回的页面结果...jump to *
最痛苦的,莫过于终于找到这个人的homepage...却发现跟自己的兴趣点完全不合...

3.页面不能兼容多种浏览器.

耐力挑战度: ***
这是说,只能在ie或者firefox中显示正常...我基本上是形式第一,如果不美观,直接影响阅读情绪,速度,耐性...最后通常是放弃....
幸亏我两个都装了...否则挑战度一定上升为*****.
所以在window的任务栏中,经常能看到IE(若干窗口),Sleipnir,firefox(若干窗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