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6

blog出版



完蛋了,这下搞得我好像要利用徐静蕾炒作似的。

但是的确很早就起了把自己写的东西印成书的念头。很早从洪波的blog里看到的,就动了心。现在眼见着,来日本就要一年啦。把一年的这些文字图片,打印出来,装订成册,寄回去给老爸老妈看。或者自己闲着没事翻翻,也是很惬意的吧?

只是没想到还挺困难。

先去了最有名的blogbinder
它能把主流的blog文章整理成pdf。然后出版。大概最贵是20刀了不起了。(顺便说一声,blogbinder不支持msn space……当年我最早的时候还写信询问过他们这个问题。这也就是为什么blogspot上基本没有人来comment,我还是坚持不懈的做从blogspot到msn space的同步发布)。
根据它的指示,把blogspot上的文章版式做好,保存。可是转成的pdf非常非常难看,不是,是没法看!乱码!我疯了……这么歧视中文么……

后来又找到Lulu,发现它只是管出版,不管排版。疯了,让我把所有的文章自己转成PDF!又失败。

大家知道什么办法么?麻烦推荐……
多谢多谢!

3 comments:

Johnson He said...

我们正在做blog自动排版的工作,不过现在也还是不支持blogspot~~遗憾~

midi said...

我有msn的镜像哦。你们支持msn吗?
或者,我可以等~你们实现了blogspot:)

Johnson He said...

也不支持~~~我们是跟一家一家合作,如果他们愿意,我们才能做~~现在主要是blogcn.我的msn是 hezhiqiang1980@hotmail.com,gmail: hezhiqiang1980@gmail.com.
add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