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5

25日,别人的伤感,别人的party和自己的日语

25号没安排,窝在家里当猪。

一只有追求的猪,一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猪,一只有献身科研的猪,一只为祖国人民奋斗终身的猪。
大家鞠躬...家属还礼...

哈哈,跑题了。就是在家坐着发呆,顺便补习一下日语。

第一课看到4/5,想起来很久没有去过晋江了。就撞见了这篇“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有什么说的呢,看吧。就一发而不可收了。

看到结束的时候,桌上垃圾桶里擦鼻涕的卫生纸堆成了山。okokok...我知道我现在是17岁+10,可是女人就算是77岁,也会很白痴地为感情的细小颤动而幽怨,而感伤,而轻叹以及而痛哭。我没有想伪装单纯,所以不去伪装冷漠。生活里,我完全对公主王子,丑小鸭,人鱼公主,灰姑娘们的爱情故事嗤之以鼻;但是这不妨碍我有空的时候沉溺,看他们的欢喜与悲伤。

顺便说一句,今天我又把这篇文章拿出来研究了一下。怎么组织结构,怎么展开细节,怎么嵌词用句...只能说,叹为观止。非我辈力所能及...

看完了,要去睡觉。被吵醒。原来是旁边的lounge有party。听声音应该是洋鬼子居多,热热闹闹的,音乐游戏和嘻笑,还有唱生日歌。我很想出去看看。因为我的衣服晒在那边。很怕被他们搞脏或者熏出一股味道。终于还是忍住了。

睡觉不成,泡一杯咖啡接着看日语吧。竟然效果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