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5

Japanese is KILLING me...


晚上回到家,收拾了一下自己的狗窝。包括:洗衣服,收拾满地的塑料袋(因为小刚今天给我寄来的一堆东西送到了),洗碗,做饭,擦地。

打开电脑,发现四封邮件。三封日语,一封英语。从七点半点到十点,我做的事情就是一边郁闷一边用日语回日语信件。其间,竟然还有刚发出的两封立刻又有了回信...于是我又回...
太好了。没有回给我回了的,然后我又回了的信件,又被回。(加油读!多读几遍!)


怎么写?

  • 字典(注:不是电子的,而且还是从小沈那里借来的),
  • 网络翻译网站,
  • msn骚扰在线的会日语的人。
  • 然后再加上自己零星日语课记忆。

    写到最后已经想杀人了!只好狂敲键盘泄恨。估计整个三鹰都能听到键盘在痛苦的呻吟。

    嗯。这学期的日语课,两个字:失败!为什么什么都没有学呢?前两天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个自我测验,大概会30%,加上蒙的40%。我自己还好,主要是我们老师一定会很痛苦...真是让人觉得对不起他们。

    好消息是,终于拿到了的《红楼梦》!晚上睡觉有床书了!不好的消息是,周六的meeting,好像没有时间准备ppt乐。拜托,让我在周六假装晕倒好么?


    -------------------分隔分隔分割分割---------
    嗯,japanese is KILLING me,现在才发现这个题目有歧义阿。哈哈,不知道会不会骗到点击?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哦(*^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