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5

迷笛生日期间的的猪头们...




其实生日已经是好几天之前的事情了。

一直没有写。一方面因为发表(上文中有详细说明),一方面今年的生日竟是midi本人一个旷日持久节日(重点是持久,其次是节日)。到明天,应该算是一个最终的ending了吧。嗯,不得不说,这个恶心的发表,完全无法影响快乐的心情。(下意识,迷笛一致很回避用“幸福”这个词,害怕遭老天嫉妒。hoho)

26号。
红红寄来生日贺卡。猪头以为自己第一封没发出去,于是收到两封一样的。
27号。
跟东子在新宿见面。带了她自己做的饼干和pp得包包(party时候用很拉风!),饼干由于太好吃,被迷笛在走路途中干掉。要知道在日本走路吃东西是很奇怪的事情。两位美女走在新宿街头,在警察面前很大声地讲中文,嘲笑前面穿得很窝囊的日本女生(铅笔裤被她穿成那样子..服了..)。那个意气风发,感觉世界都在自己手中。嗯,东子也很猪头,以为迷笛的生日是26号,写了“虽然迟了一天”。然后走在原宿的时候,接到正在海淀区的小刚来的电话,说是本来打算买给迷笛的生日礼物,没有找到...嗯,这个是猪头三。跟妈妈电话,妈妈说:自己做点好吃的庆祝一下哦~
28号。
在家准备ppt...接到大黄电话表示慰问。迷笛很开心,于是问大黄的生日是什么时候,想也要祝贺!然后听到大黄在电话那头惨叫,因为前不久大黄生日的时候,迷笛还打了电话过去慰问...
29号。
发现日语课有一个中国女同学,跟迷笛一天生日!!!以前还奇怪我们不约而同用了一样的文具盒,一样的字典,跟这个比起来,简直是小case! 晚上被宫村小姐请吃饭,一行四人。啦啦啦啦~~~~意大利菜~~~由于不会日文。点菜用了很久...真是很对不起她们。收到了熏香(爱!!!)和蛋糕。橄榄油为什么那么好吃!从miyamura的blog那里偷来了照片贴在上面。hoho
1号。
早上还在昏睡的时候,被邮递员吵醒,原来以前跟师兄申请的项目,被批准了!wura~~~虽然迷笛在其中的贡献很少,主要是师兄的成绩,但总算能安慰一下自己,算是这么长时间在日本没有浪费生命。
2号。
收到了英子的asia~~章子仪做广告的护法产品。发表结束。

其实,在自己写这些东西的时候。已经有了些许的心慌。因为这似乎是盛极...我也不敢贪心的祈求老天总是对我这么好。但是对那些关心我的人,感恩戴德。:D

-------------------嗨!分隔符好久不见!------------------------

下面,照例,回顾一下过去,展望一下未来。

说,功夫在事外。这大半年,学会很多东西,并不是说知识。因为得以接触很多不同的人,观察,学习,请教,人们如何处理问题。而很幸运的是,绝大部分人,都善良并热情。
开始真正意思的独立生活。学会如何清理下水道,做饭,刷马桶。
在恶心的发表之后,终于说服了老板。

引一句话做ending,(虽然很老土)据说是唐师曾新书里面的一句话:

“像蚂蚁一般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