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5

26日到27日的现在 有点吃饱撑了。

是26号晚上吃饱撑了。一直撑到现在,27号。所以做一些运动来消失。

嗯,手指运动:写blog。

今天是东子翻身解放的日子。又跟miyamura约了大家一起晚上吃饭。
四点接到东子的电话,拎了要送她的玻璃,冒着寒风骑车赶去车站。为什么这么冷!

东子先到,我一如既往的在车站迷失。打了两三通电话之后,终于逐渐靠近目的地:池袋车站北口等我的东子。大老远看到一头粉红猪在发短信。没错,那头猪叫东子。粉红的coat,粉红的围巾,粉红的包,粉红的手表和粉红的鞋子。跟我还挺配。我是褐色的coat,褐色的包,褐色的围巾,褐色的手套,褐色的眼影(虽然已经脱妆脱到看不见)和褐色的靴子...不好意思又les了一下。

时间还早,于是去逛附近的东武。跟东子太熟了,所以逛街完全没有压力。很轻松投入和忘我。听她讲今天变态的题目,以及倒霉的开始。我能做的,只是问问她能不能有什么好的处理办法...惭愧。决定新年去拜拜的时候,帮她也求佛祖保佑吧。逛到五层的仔裤区,看到一条裤子,迷笛说:嘿,丫的仿live's。然后东子一脸大便指着下面那个牌子,说:这个就是live's好不好。

然后逛的开心。一看表,已经过了跟miyamura约的时间...急忙电话她。从东武冲下去,发现迷路...我们要回去车站的北口。可是,当然,又迷路。就像东子说的,池袋的eki简直是一个马蜂窝,它以为自己是东京eki呢?

当然终于还是会合了muyamura:)。然后大家去知音店。这是我第二次去到知音店。其实我也并没有很想念知音店的口味。只是进来了觉得不买点东西好像不是很像中国人。于是随便拎了老干妈,王志和,南瓜籽,咸鸭蛋。miyamura很认真的选购做饭的调料,籽燃,胡椒粉,酸菜,辣椒,珍珠奶茶。不停向我们咨询。但是....大概所闻非人...我做饭的水平也就只是,做熟。

然后就去吃饭的地方,叫做“知音饭店”?还是“池袋知音”?忘记。中国馆子。我们应该有六个人,可是店员搞错给我们留了四个人的地方。店员是中国人,miyamura是日本人,她的朋友(京广先生?)订的位置。白白我和东子两个伶牙俐齿的中国人,一头雾水。搞清了状况之后,东子跟我决定去跟店里交涉一下,由我负责说理,东子负责放电,帮我们找个地方。好歹也是说中国话的地方么,不能让日本友人为难不是。交涉到80%成功的时候,miyamura说刚好只要五个人了,成功的弥补了那剩下的20%。宾主尽欢。突然发现,原来留给我的位置是六个人的!那些猪头...

吃火锅...鸳鸯锅...嗯,好吃...绝对地道的中国火锅味道...吃...(以下省略XXX字。)

后来吃到撑得不行,东子再次建议我去看山手线.

回来的路上,再次感慨下为什么这么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