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5

29日,旅游的姿态

今天搬去冬子家小住几天。我跟她说,我会准备一个拉杆箱哦!她可能完全没有领会我说的拉杆箱的意思。说,好啊好啊,来了以后我们可以去我们家那边的东急逛逛。
嗯,难道我真的要拖着拉杆箱逛东急么?


其实我完全可以带一个小的旅行包。就好像上次去日光的时候。可是我为这种带着拉杆箱的旅行姿态,而着迷。旅行对我来说是一件奢侈的事情。没错,我说的是钱。
一直一来,我口袋里的钱围绕Y=C (C为一个大于零的常数)这条方程线性分布。C这个常数,能够让我比较自如的生活,可是拿来旅行,还是会觉得有点肉痛。如果哪天,不打工或者生活过于奢靡,就会出现某个y趋于0的奇怪的跳跃点。当然不要跟我说什么爬荒山所以很省钱的野趣。我不喜欢。即使是旅游,我也喜欢室内,或者城市。

四年以前,我跟洹洹说我的梦想,是去英国玩一趟,最好是三个月的学习或者访问什么的。到现在,竟然已经淡了。可见很多事情,如果年轻的时候不做就怎么都不会做。关于钱呢,以前碰到过一个香港人,跟我说他的梦想,就是去美国打高尔夫联赛。嗯,个子不高的一个sales,有点点像曾志伟的样子。说起来这个,眼睛闪亮闪亮的,让你觉得那也并不是一件如何不可能的事情。

大家很多朋友嚷嚷着,去台湾或者韩国。嗯,趁着自己还没有凉的时候,去看看吧。算是旅行的起点?


package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