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5

多彩的人生要由大量的冗余来支撑

嗯,首先。
昨天和今天一役,迷笛和老师握手言和,达成共识,决心共创win win situation~。
从四月开始跟武田老师讨论,看论文,做survey..不停的写文档,写报告,到今天,终于可以开张实质性的工作了。激动啊。如果现在有人让我来请客,迷笛也会毫不犹豫地答应!


以上是插播。

~~~~~~~~~~~~~变漂亮了得分隔符~~~~~~~~~~~~~~~~~~

昨天看到mit做了一个fire fox 的extension,叫piggy bank 的,因此最终还是装了firefox....

不得不顺便再次惊叹了一下我的复杂的系统。

  • IM: qq, msn, google talk, skype, 淘宝旺旺
  • 媒体播放:realone, itune, winamp, media player, qtime, dvdplayer,还有专门播放friends得什么, iptv
  • 浏览器:ie, spleipnir, firefox。 (我深刻怀疑,firefox有内存泄漏)
  • 下载: bt,电驴,flashget,totalcommander
  • 开发:idea, jbuilder, delphi, db2, interbase, VC.....
  • 甚至连我的blog都是两个,一个国外一个国内。

最后:很开心的把piggy bank跟大米和勇哥在qq群里报告了一下,没有得到他们的吹捧。下次要下狠料!

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1. 抗议,竟然不提MIT那个东西是我告诉你的。
2. 笑,不知道midi同学会下什么狠料,hia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