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5

自我中期审查,听到纠纷

关于中期审查。
八月的时候不是列了一个暑假要做事情的单子,今天翻出来,看看做了多少。剩下没有完成的是:

2.做ishizuka老师安排的cdl/uw与rdf/owl的对比。把cdl用rdf或者owl表示,我还没有发现什么兴趣(必要性)。因此也只好作一步看一步。让老师给指导方向,自己来做好了。
完全没有做

3.跟takeda老师讨论的personal ontology based community ontology evolvement题目,已经进展到了personal ontology construction以及ontology mapping的阶段,希望能够在九月底得到ontology mapping的survey,在八月底能够有如何进行进一步工作的想法。开始试验准别或许要到九月初了吧最快?
目标的90%实现,时间大大滞后~作完了survey的工作,自己的工作点也确定下来。下一步需要进一步分析问题,搭建模型,实现系统,进行试验。希望能够赶上www06

4.跟wanghua师兄讨论的e-learning的题目。
half done

5.每天早上学习日语最少一个小时。
seldom
7.养成早上八点半-九点起床的习惯!!!是真正的清醒,不是当作冬眠中的蛇被惊醒那种。
没办法,早上睡不着,唯一一次十点起来是因为五点才睡。要小心暴毙。

哦,加一条,开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做俞加,增强人民体质抗灾来的。
还成,迷笛对目前的进展比较满意,虽然如果再利用上游戏,看小说,康熙,美丽艺能界,cchere,6park的时间,可能进展会更快,但那样还生之何欢。^_*,下面要蜗牛一下日本语了。

♂♂♂♂♂♂♂♂♂♂男性分隔符♂♂♂♂♂♂♂♂♂♂♂

然后今天听到很不好的消息,宫村小姐的北京的朋友,在外国语大学附近租房子,前后花了5000块带搬家跟一个月房租。住进去之后房东说,因为他是日本人,因此需要给公安局交一个外国人在留资格证之类的。需要房东签字。但是房东因为这个字,要他540块。那个朋友很分特,因为觉得这个是房东的责任,决定搬家。这就相当于5000白花了,而且又要再花钱。

我知道以后很尴尬;也不知道能怎么帮忙...

真是的.............但是540这个钱很奇怪,不是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