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5

收到老妈的来信,很幸福



嘿嘿,不小心又要写一篇。
这个行为在晋江好像叫做刷文。就是不断地让自己的名字在创作活力棒里面出现。我这个似乎有让自己的小花不断闪的嫌疑。:)

但是真的好高兴。

虽然每周都电话,但是电话和纸笔完全是不同的感觉。
前面给家里面寄回去一封信,现在收到妈妈的回信。看妈妈娟秀的字体,心里好开心!妈妈的信封写得整整齐齐的,一看就是用心;而我在写信的时候,也是先开始写的字很小,后来觉得可能爸爸妈妈看不清,又用大的字换了重新写过。


我骨子里就是一个很传统而有些老派的人,不管看起来怎么样。我喜欢和小刚互送礼物,喜欢和妈妈写信,喜欢久违的朋友的电话君子之交。

这种慢悠悠的节奏,让我觉得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