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5

棒球 悠长假期

今天starsea夫妇,带我去了新宿的棒球练习场!
前次一起吃烤肉的时候,听他们提起可以去新宿打棒球,一下子心痒痒,屡次请求他们带我去。今天终于如愿。当然,免不了又去吃烤肉先。

烤肉店在代代木(yo yo gi),是东子挖出来的。性价比较高,客人也不是很多,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怎么说呢。在我和starsea夫妇在他家跟牛肉死磕的时候,芳发来了消息,问我这家店的预约电话。:-)
starsea一直在给我夹肉给我夹肉。对于正在减肥而没有效果的迷笛来说,这件事情很痛苦。对于从小被老妈夹菜,摊派饭菜;不吃完就是剩饭就是人民公敌的谜笛来说,真是很容易引起痛苦的回忆。
因此其实迷笛在饭桌张很没有礼貌,都是自己吃自己的。不夹菜给别人。因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吗。不过以后要改正。:D


途径歌舞伎町,到了棒球场。名词解释一下,歌舞伎町就是鸡店的一种,当然为什么叫歌舞伎町,跟其他鸡店又有什么不同,以后有机会另表。
嗯,还是说棒球场,棒球场日本叫野球(感觉很变态的名字)。我以为我们会跑去健身俱乐部,比如海淀的锡华那种。后来到了发现,它是在游戏厅里面。芬特勒。不过丝毫不影响棒球练习场的质量和迷笛一行人的兴致。

发球机发球,大家负责击球就是。
请大家回忆一下保龄球场。没错,就是那个样子。每个人一个球道。不同的是,保龄球是人拿球扔出去砸瓶子。这个练习是3/40十米开外的机器喷了球出来砸人。在不同的球道球速不同。迷笛可以应付80(单位是km/h么?)的,到了105的就不行了。starsea老公临时充当了教员。

好开心。以前有参加过半年的垒球社,后来放弃了。迷笛总是很善于始乱终弃,参加过很多东西,放弃的也很快。射手座大概都是这样子。不好。
今天又拿到了球棒,击球的一刹那,感觉很爽快。据说job hunting的季节,就会有很多的女孩子来这里玩。发泄压力。感觉是很好的电视剧的桥断。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

一个礼拜的自我放假终于要结束了。上周六的一天会之后。决定自己给自己放假。否则真是无法面对又要来的那个学期!睡觉,随便学习学习日语。看电视,想看论文就看看。在各个论坛上东逛西逛。悠闲。
现在开始,要打起精神,过好下一个学期。^_^ bless my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