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5

BMW, another blue and will-san


昨天是谜笛的滑铁卢。
自己正打算风风火火的把自己的想法付诸实施,并开始死磕www06的时候。遭到了老师的反对,说自己的工作没有innovation。给了指了另一条明路。我芬特,我当然知道那个就是明路啊。但是怎么说的来着,前途是光明的,但道路它就是曲折的。我这么着急不就是因为来了东京六个月还什么都没有做么,不就是www06马上要截稿了么,不就是坚决地觉得自己的工作还是有点点innovation的么。为了避免跟老板冲突。我跟老板说,我需要下去仔细想想。结束了对话,然后就开始blue。昨天什么都没有做。

今天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开始敢于面对这个事情。刚好碰到了实验室的will san,在msn上。跟他说,我很blue,因为proposal被老板据了。因为他已经是博士毕业了。所以我想看看他在这种状况下有什么建议没有。will san 就很善良的建议,说尽快的实验。如果ok就证明给大家看,如果不ok,就放弃。结论大概就是这样。嗯。这个也是midi下面一步要做的事情。

更多地说一句。谜笛虽然看起来很倔强,但归根结底还是很善于退让和隐忍的中国人。但是前两天看到王垠的退学,当时还没有什么感触。但是也许已经隐隐的影响了迷笛。其实,如果觉得自己是对的。坚持一下,又怎么样呢?拿一个我们付得起的代价,来尝试一下。总比什么都不说,就放弃了好。:D 谜笛很开心。

最后问will san他们来形容充满干劲用什么颜色。似乎有点难,因此得到的答案依然是blue。ok, another blue:)



------------------BMW------------------
东京车站。一辆BMW的跑车在做展览。算是谜笛看得第一次车展。^_^我是说带花姑娘的。hoho..
首先看到的就是背影啦:)





然后就先看mm。





正面。很奇怪的是所有的男性都拿出来手机在拍,所有的女性,除了谜笛都只是匆匆通过,或者站着看而已。
难道,谜笛其实是男的?



车子上贴满了各个公司的广告。


我承认,拍得很烂,但是大家,这也就代表了还有很大的进步余地。嗯。为了这个,咱们应该庆祝一下。: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WILL的建议很不错
(2)你这手机拍照跟相机差不多呀,赞死了

Anonymous said...

补充一下,我现在是deep blue,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