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5

无力感

什么在不断的激发midi学习日语的热情?那就是心底能够最终有一天能用日语跟看不顺眼的日本人掐架的心愿。

好羡慕大话上cafield还是谁,讲自己在米国对着镜子反复练习“give me a fucking juice!"的爽快感觉。

实在是我们专攻的教务让我很火大。
报道的头一天,我的tutor带我去他那里报道,小样的给了我们一大摞资料,然后说:“本来我应该解释一下的,但是太麻烦了,所以你就去问问别的中国人吧”。我当时完全什么都听不懂。后来tutor告诉我的时候,我差点被气得吐血而亡。

后来不断的有各种各样的接触。发现他还是整个一糙人。

最搞笑的是今天。前两天火急火燎发了一封信给我让我领表交文件;我赶忙的领了填了交了给他。今天收到工学部的大教务的信,说是我的文件还有一张表没有填!早上奔过去才发现,竟然那一张表他就没有给我。

当时我痛恨我自己啊~~~不能用日语骂他一万便啊一万便!

反正,我冷眼看周围得这些事情,传说中得日本的严谨,还真没看出来半点。奇怪。

刚好最近在cchere看一些关于日中BBS风格比较的帖子,很好玩。

No comments: